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春晚留言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4日03:27 深圳晚报

  今年春晚首次出现方言小品,也算一种新的尝试,尽管不是很成功,但是这种尝试我们可以支持!

  小品越看越觉得在说教,搞笑节目越来越不好笑,不知是我的品位提高了,还是春晚语言类节目确实越来越差了。

  看了《无极》,知道我们错怪了张艺谋;看了“春晚”,知道我们错怪了陈凯歌。

  个人认为前2个小时还是挺好看的,比前几年要好,可是后面部分就又被打回原形了,后半部分可以说全靠本山大哥、丹丹大姐撑着呢。

  从头看到尾后对春晚确实很失望,《流行风》这几个大家喜欢的歌手唱的时间太短。小品相声都缺乏新意。也就只有两三个节目觉得还不错。《吉祥三宝》当中那个蒙古族小姑娘唱得真好听,我要去好好找找下载下来慢慢听;还有本山大哥的小品,也只有本山的小品才能让那么多人开怀大笑!

  今年的“春晚”缺乏创意,好的创意,似乎“春晚”对自己的定位不太清楚。所谓众口难调,所以“春晚”要么不办,要办就要办出特色来,不要因为去年对春联受到观众的喜爱,今年就照葫芦画瓢猜灯谜,我们不喜欢这样,须知就算是美味也有吃腻的时候。要想办出一个有水平的“春晚”,就要先调查观众的口味才行啊!(钱杰整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