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相当那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4日06:3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王潇

  印象中,赵本山一出场就意味着春晚结束。今年零点钟声敲响前,我终于等到了赵本山。可是,呼啸而来的爆竹声,将黑土、白云迅速淹没,让人跟小崔一样抑郁至极。不过
很快有朋友发来短信,只有两个字:相当。我明白,这位朋友是说虚荣老太白云脱口而出的“相当”会成为2006年的流行词汇----这一点我愿意相信,但我实在无法相信的是,一台代表全国人民智慧的春节晚会,耗费半年时间就是为了弄红这个词?

  童话作家郑渊洁近日教育国人说:鼓励能够将白痴变成天才。当时,我的赞美之词如滔滔江水喷薄而出。1、执着:24年了,我们的演员还是坚持忘词,所以黄宏张口就说错台词,朱军高兴地跑调。2、自信:硬件上一如既往地奢华,节目内容一如既往地抵制民意,广告一如既往地钵满盆满。3、自主:央视习惯自主决定一切:内地最大门户网站调查的春晚满意度为19.9%,但央视公布的满意度为85.5%。可以肯定地说,春晚这种自我赞美的精神和力度连郑渊洁都会感到吃惊,他也许会说:过度的赞美会不会将天才变成白痴呢!

  据新浪网最新调查显示:认为今年春晚不好的比例为43.39%,认为好的只有14.72%。我实在忍不住再赞一个:今年春晚相当一般,这样下去相当难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