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恐怖续集纷纷出笼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4日07:37 华商网-华商报

  1.美版《咒怨2》首映:10月20日

  焦点:“惊叫皇后”萨拉•米歇尔•盖拉+《咒怨美国版1》热映1.1亿美元创下的观众群+万圣节的鬼片档期,令该片在恐怖片领域独领风骚。

  2.《死神来了3》首映:2月10日

  焦点:第一部以小成本收得5000多万美元,主要归功于华人导演黄毅瑜为影片注入了东方式索命体验。经历第二集票房惨败后,回归的黄毅瑜让故事的开局从娱乐场的云霄飞车开始……

  3.《年轻的汉尼拔:面具背后》首映:9月15日

  焦点:又一部巩俐担纲女主角的好莱坞电影,描述汉尼拔博士几十年前的少年犯心路历程,巩俐则扮演诱他走上歧途的关键人物———紫夫人(传闻可能与汉尼拔有床戏……)

  4.《电锯惊魂3》首映:10月26日

  焦点:2004年,将电影学院的学生作品买下拍摄,引来财源滚滚,是为《电锯惊魂1》。两个月后,纠集原班人马边拍边凑剧本,翌年再赚得盆满钵溢,是为《电锯惊魂2》。时值2006年,万圣节照样给你开心一“吓”,是为《电锯惊魂3》。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