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好剧在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4日07:37 华商网-华商报

  《别拿豆包不当干粮》

  中央六套2月6日-11日播出12-21集

  赵喜富在皇城相府参观以后更加坚定了开旅游公司的想法。何老贵也在加紧筹备自己的旅游公司,为了拖延时间于是提议赵喜富先给村民安上宽带,提高大家的见识和素质。
刘巧去城里签工艺伞订货合同,大嘴叉子陪同前往。在公共汽车上定金被偷。大嘴叉子回村向赵喜富借钱。翠翠想撮合大嘴叉子和刘巧。

  《风流戏王》

  西安一套2月10日20:53首播

  顺治年间,清朝天下初定,改朝换代的阵痛仍在延续。为戏痴迷的李渔,两耳不闻窗外事,潜心舞台,凭其卓越的才情,“戏名”深入民心。到江南寻访昔日名妓李香君的洪承畴因为李渔借戏曲讥讽于他,怀恨在心,欲对李渔不利。他费尽心机,要让李渔身败名裂,背上千古骂名。李渔放弃了不过问政治的自我承诺,不顾性命,搭救李香君收养的前明烈士遗孤……

  《梦回青河》

  中央八套2月6日-12日播出5-25集

  林老太见德轩回来欣喜万分,拿出自己的私房钱资助儿子抗日,还向德轩询问林老爷是否交待有遗产。谈话时德轩流露出不满德贤虐待美云,刚好被进屋来的德贤听见,德贤对弟弟背后谈论自己感到不满。德轩劝国一、定玉和美云,待时局稳定去学校读书。内心矛盾的德贤送德轩上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