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野蛮秘笈》春节热映俗套搞笑却也应景 (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4日09:07 每日新报

  春节期间,几部新片的上映让节日电影市场的类型更加丰富,其中王晶的贺岁片《野蛮秘笈》受到观众的普遍欢迎,该片目前成为春节档的票房黑马,在津取得了百万以上的票房成绩。

  据银光院线负责人介绍,春节期间除了《金刚》和《霍元甲》继续热映外,新片《野蛮秘笈》的票房有些出人意料,比预想的要火爆许多。原本以为这部电影会是大片的调味
剂,但没想到很多观众是直奔这部电影来的。记者在光明、延安等影院发现,《野蛮秘笈》的上座率大致在八成左右,以年轻情侣居多,也有不少学生。观众普遍觉得这部影片轻松搞笑,而影片里张柏芝和古巨基合唱的主题曲《直到爱上你》更是受到影迷的热烈追捧。

  对于这一现象,天津银光院线的负责人表示:“目前电影市场最固定的消费群是年轻人,春节档虽然不如圣诞档火爆,但假期很长,这对市场上的影片类型要求就很高。更多观众在这个时候希望的是色香味俱全的快餐,而不是道理太多的文艺片。《野蛮秘笈》就是一个应景的快餐,虽然俗套但绝对超值。”

  新报记者张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