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缤纷影片华彩起舞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4日09:07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吴中华)春节期间,CCTV—6数十部赏心悦目、风格各异的中外首播影片将绚丽登场。

  《韩城攻略》(4日播出)和《回到未来2》(11日播出),前者有耀眼的明星,炫目的打斗。这是导演马楚成继《东京攻略》之后的又一部力作,意在将它拍成香港版的“007”。《回到未来2》以一种轻松诙谐的笔调记录了一个神秘的科幻故事。此片堪称电影史上
最新奇的“时光旅行”幻想片之一,也因此获得了当年奥斯卡奖的四项提名。主演迈克尔·J·福克斯上演的太空滑板空中追逐更是出其不意,令人叹为观止。

  将于本月5日播出的《鸳鸯蝴蝶》和本月9日播出的《桃花灿烂》,前者写的是一个偶然之爱能走多远的故事,由周迅饰演小咖啡店老板和陈坤饰演电影编剧人。而《桃花灿烂》则是一个爱情的绝唱,“纯情,动人,美丽,怀旧”是众多影评人对影片《桃花灿烂》的评价。曾参加《张爱玲》《天地英雄》等影片拍摄的青年演员周韵饰演女主角星子,男主角则由郭小冬出演。另一部洋溢温馨的是平民喜剧,妙语连珠的《心急吃不了热豆腐》(6日播出)。自导自演的冯巩邀请了圈内许多熟脸客串了片中的每一个小角色,上演了一场全民总动员的欢喜大戏。

  同样缤纷绚丽的影片还有:《三女休夫》(8日播出);风靡全球的《蜘蛛侠2》(4日播出);英格丽·褒曼主演的经典之作《煤气灯下》(6日播出);张国荣、陈百强主演的《失业生》(9日播出);民国时期的枪战片《佛坪》(9日播出);讲述北漂一族生活状态的《胡同里的波西米亚人》(10日播出);俊朗帅气的黄晓明、老牌动作明星洪金宝联袂主演的《威龙父子》(11日播出)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