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于复千师友作品展受好评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4日09:07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徐庆举)昨天,画家于复千师友作品展在天津日报二楼展厅揭幕,画展吸引了社会各界数百名观众前来观看。市政协书画研究会、市美协、天津画院、津报集团的负责人以及本市画家史如源、阮克敏、王书平、郭书仁、费超杰等出席了画展开幕式。

  此次画展是由津报集团和市艺术学会共同主办、津报集团书画俱乐部承办的。于复千是南开大学教授、我国著名花鸟画家。一同参展的还有孙国喜、赵俊山、史玉、高学年、
陈之海、柳春水、曲树立、李增亭、杨顺和、王勇庆、徐伯全。画展共展出12位画家的80幅作品,题材涵盖了花鸟、山水和人物,许多作品都是画家们的新作。其中于复千教授展出的几幅巨作更是令人瞩目。一位叫李钱贵的观众当场赋诗道:“天下桃李万复千,香飘东国美欧旋,丙戌沽上迎春放,看客醉得不忍还。”

  据悉,画展期间,主办者每天都安排参展画家现场作画并与观众作艺术交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