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综艺节目点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4日11:32 新闻晚报

  《幸运52》

  ●播出:央视二套■时间:22:00过年了,在大家都高谈热点话题的时候,李咏却和大家聊起了“睡眠”。来到节目的三位选手分别是听着电视才能睡觉的、只有睡自己的枕头才能睡觉的、走着都能睡着的,总之各有各的睡觉心得。不过,比赛归比赛,谁最后能够过关获胜,还是要看各自的智慧和胆识的。

  《大片情报》

  ●播出:东方电影频道■时间:21:50看惯了英俊潇洒的詹姆斯·邦德,对已经结束007生涯的皮尔斯·布鲁斯南来说,观众会不会接受他的银幕新形象呢?今晚的节目将为您送上皮尔斯·布鲁斯南的最新力作《肝胆相照》。同时,还将推出超级搞笑喜剧片《扮猪吃老虎》,一个自以为聪明的正常人为了赢取奖金,假冒智障人士参加特奥会,想知道他是怎么被一群智障人士耍得团团转的吗?

  作者:(袁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