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若英明日电视唱专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4日16:55 北京晚报

  刘若英与杨坤首次合作的音乐作品《24楼》在《一整夜》专辑中受到很多听众的喜爱。春节期间,《24楼》的MV在全国各电视台播出。此外,刘若英的唱片公司还特别推出了“《星光音乐会》刘若英专场”的电视节目,以答谢歌迷对刘若英的支持。

  《24楼》的歌词描写的是名人在面对感情时的无奈心情。这首歌也是刘若英第一次和内地男歌手合唱。杨坤不但亲自谱曲,还专程飞到上海为刘若英拍摄歌曲的MV。MV导演特
地将台北、香港、上海、纽约、东京五大城市的夜景穿插在MV中,为这首男女情歌营造了现代国际都市的氛围。

  “《星光音乐会》”是刘若英在去年忙于各地的演唱会期间,特意赶回台北录制的专场演唱,错过刘若英各地演唱会的观众可以在这次音乐会中听到刘若英的经典金曲、《一整夜》的新歌以及刘若英在现场的独白。明天(正月初八),《星光音乐会》将分别在东方卫视的《娱乐星天地》、郑州电视台文艺频道、重庆电视台的《星接触》中播出。

  网络编辑:康琪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