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各地风格汇聚《边说边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4日16:55 北京晚报

  嚎叫唱片自推出“燎原星火”系列唱片以来,如今这张《边说边唱》已经是其第3张作品。透过这个面向全国征集DIY音乐创作的系列,听众听到了来自各地许多让人惊喜的声音。

  《生与活》来自由CMCB主唱王晓欧、DJ张然、制作人王迪组成的HIP-HOP组合“佛懿会”,创作则由王迪一手包办。这首作品出自即将发行的王迪重量级创作唱片《迪托帮》,从中听众可以听到硬朗的说唱下的摇摆律动。《哈尔滨之子》的歌曲里是在轻轻松松中呈现
的冰城市貌和生活百态,活脱一副哈尔滨的“清明上河图”。这是现已转行为公司职员的李萌首次发表的作品。

  《KEEPGO》是HIP-HOP女孩小5的个人作品,编配简单,略显单薄,但其中流露出的独属女孩子的率真令人动容。在全新单曲《第十三页》里,“隐藏”依然保持一如既往的高水准。他们“老外+京味儿”的组合总是带给听众最新鲜的感觉。

  网络编辑:康琪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