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唐一菲“爱情卧底”很狼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4日16:55 北京晚报

  

唐一菲“爱情卧底”很狼狈

  《玻璃婚》在中国教育三套《首播剧场》播出。该剧一大亮点就是梅婷、鄢泼夫妇首次合作。尽管戏外他们幸福得让人“眼红”,但剧中的梅婷却遇到不小的麻烦,原因是怀疑鄢泼的感情是否真实,无奈之下只好派自己的妹妹前去试探,最终发现原来鄢泼是个爱情骗子。出演这个“爱情卧底”的就是新人唐一菲。

  唐一菲刚刚从中戏毕业就加盟《玻璃婚》剧组,刚入剧组很不适应,导演要求格外严格,台词必须一个字不漏。这让经验不足的唐一菲要不忘了台词,要不忘了表演。有时,她刚到片场,就被临时通知加了大段台词,并且在5分钟后就开拍。拍《玻璃婚》时的那种紧张感,让唐一菲记忆犹新,“当时真的很狼狈,不过克服压力后,演起戏来感觉就很准。”

  对于鄢泼和梅婷夫妇,唐一菲特别羡慕:“他们在一起的时候总是特别默契。平时鄢泼总是很谦让梅婷,特别照顾她。梅婷相对沉默一些,显得十分小鸟依人。我们组里的很多人对他俩都特别眼红。他们真的很幸福!”

  唐一菲出生在武汉,外婆希望她饱览群书,做个独立女性;搞爵士乐的外公,则期望着她能继承自己衣钵,学音乐;而一菲的理想是当空姐。但机缘巧合她进了武汉艺校,之后又幸运的考进中戏。

  昨晚开始,唐一菲出演的另一部电视剧《魔术奇缘》在北京电视台四套播出,这是唐一菲拍摄的第一部电视剧,幸运的是,第一次演戏就能和苏有朋、林心如以及韩国演员安七炫合作。不过这部剧也给了学习了四年舞台话剧的唐一菲不小的打击,用她自己的话说,演完这部戏连自己都不敢看自己的表演。因为舞台话剧的表演方式呈现在镜头前,竟然是不堪一击。剧中另一个让唐一菲非常头疼的问题,就是和韩国演员的沟通上,虽然有苏有朋、林心如的帮助,但与韩国班底之间存在语言沟通还是相当困难,唐一菲只能自己摸索着演出。好在这第一步现在看起来还算成功。“我随便学了一些韩语,下次去韩国没准还有用。”颖子

  网络编辑:康琪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