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霍元甲》台湾票房狂破一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01:56 东南快报

  

《霍元甲》台湾票房狂破一亿

  李连杰回归正宗武术电影的《霍元甲》,在农历新年一飞冲天,截至大年初五,光是台北地区就累积了新台币5100万票房,全台票房更是超过亿元大关,成为继《功夫》后,近期少数开出亮眼票房的华语片。

  据台湾媒体报道,集合功夫皇帝李连杰的真功夫,加上亚洲天王周杰伦的主题曲,《霍元甲》果真是老少通吃,成为过年期间岛内少数全家会一起出动观赏的电影,可以见到不少白发苍苍的爷爷奶奶带着孙子,爸爸妈妈带着小孩一起买票的盛况,在西门町和一般大型影城,《霍元甲》几乎是场场爆满。

  过年前专程到台湾宣传的李连杰,没有国际巨星架子平易近人的好形象,果真替他在过年得了个票房好彩头,李连杰过去在亚洲打下基础的《黄飞鸿》系列,以《霍元甲》目前走势加上还有三天春节假期,本片势必打破李连杰在台湾的个人票房纪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