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二00六纽约时装周开幕 大红的中国色彩先期暖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07:1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纽约二月三日电 (记者 刘小青)为期八天的二00六纽约时装周今天在曼哈顿中城的布莱恩公园开幕,这个世界时尚界盛事将传递本年度秋季时装的潮流。在昨天的一个特别活动上,著名华裔设计师谭燕玉的彩绘旗袍秀先声夺人,大红的中国色彩既为中国传统节日春节助兴,也为今日的时装周暖场。

  一年两次的纽约时装周与伦敦、巴黎、米兰时装周是当今世界最为引人注目的时装
展示活动,其彰显的主题可谓国际年度流行的风向球。纽约被认为是“世界时尚之都”,为烘托本次时装周的气氛,曼哈顿街头挂出了许多旗帜,上面当仁不让地以这个口号示人。

  本次时装周的主会场设在曼哈顿五大道旁的布莱恩公园内,主办者在这里搭建了六万五千平方英尺的临时帐篷,时装周绝大部分的展示活动将在这里举行。据知,本次时装周吸引了上百的世界时装设计精英参展,他们带来的四千款新的设计将在这个白色大帐篷内的T型台上展出。

  此次参展设计师名单中有谭燕玉、萧志美和冼书瀛等多名在国际时装界已露头角的华裔设计师。二日,在一个MAC公司的专场秀上,模特身着谭燕玉设计彩绘旗袍惊艳亮相,

京剧脸谱,大红伞、红牡丹,几乎所有的中国元素都被派上用场。据知,十二名彩绘模特将在时装周的“MAC中国服饰”单元表演,展示设计师最新的服装设计理念和化妆师的精巧技艺。(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