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快来看,明星义卖品出炉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07:2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实习记者陈思)昨日本报开通热线发出三大爱心征集令后,成都市民积极响应“保保”的号召纷纷打进热线。与此同时,陆毅的收录机、张靓颖的戒指等义卖品目前都已经送达组委会,届时明星义卖会上这些珍贵的物品都会一一与市民见面。今日,本报继续开通热线86613333?1,三大爱心征集令(具体内容详见本报昨日08版)等你接招。

  昨日打进热线的市民无论老的少的,无论是冲着明星来的、还是喜欢“保保节”的,都诉说了个人的“保保”情结。59岁的退休干部胡丽天记者:“像广汉这个‘保保节’特别有意思,不仅可以让贫困的娃娃过个好年,而且能让他们从小就感受到无时无处不在的爱。”高二女生李晶在电话里说:“我家里亲戚少,想到广汉去看看,说不定也能给自己找个‘保保’,呵呵。”

  爱心义卖品大曝光:

  2月13日上午10点开始的“星随动、爽行天下”“保保节”名人明星义卖会上,

湖南卫视当家主持汪涵将率领叶一茜、易慧、冯家妹等超女现身义卖现场参加义卖。目前已有的爱心义卖品如下:

  NO.1 Sony收录机:伴随陆毅四年上戏生活的Sony收录机,常给这位他“吹”枕边风。

  NO.2浅蓝色连衣裙:缎面的浅蓝色吊带连衣裙,正是林爽在2005年“

超级女声”年度总决选时让众人眼睛一亮的服装。

  NO.3银饰戒指:第一次登台,张靓颖就给自己买了一枚银饰戒指,这枚戒指也是给她带来好运的“幸运星”。

  此外,其他明星捐赠的物品本报会在第一时间公布清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