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哈利·波特5》下周开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08:25 大众网-生活日报

  美国华纳兄弟电影公司2月2日宣布,“哈利·波特”系列电影之五《哈利·波特与凤凰社》将于下周在英国开拍,在前4集影片中分别饰演哈利·波特和他两个伙伴的小演员将继续在影片中扮演原来的角色。

  据华纳兄弟电影公司官员称,英国导演戴维·耶茨将执导这部最新的“哈利·波特”系列片,英国女演员伊梅尔达·斯道顿和黑人影星乔治·哈里斯等将参加影片的拍摄。其
中斯道顿将扮演魔法学校的女教授桃乐丝·恩不里居。影片将主要在英国南部赫特福德郡的利夫斯顿电影制片厂拍摄,预计将于明年上映。

  华纳公司根据英国女作家J·K·罗琳系列畅销小说改编拍摄的“哈利·波特”影片获得了与原作同样的成功。去年11月上映的《哈利·波特4》迄今为止的北美票房已接近3亿美元,全球票房达到8.7亿美元,超过《星战前传3》,成为2005年好莱坞最卖座的影片。(新华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