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明星披露“狗年大计”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08:27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春节假期的最后一天,明星们结束了假期开始工作,他们在狗年里有什么计划呢?记者披露几位明星的“狗年大计”。

  郭富城计划找女友

  在狗年,郭富城为自己定下目标:“今年一定要找到女朋友,以后就有伴去旅行了
。而且,我喜欢眼睛大大嘴小小的,最好是美女,身材要健康型的。”

  陈慧琳要拍动作片

  陈慧琳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4月份她将继续世界巡回演唱会,此外,她还会推出一张广东碟,并会拍摄一部动作片,这也是她第一次拍摄动作片。她表示,虽然打起来身体显得比较笨重,但她私下里学会一套拳脚,锻炼身手,所以拍摄会得心应手。

  胡兵想进军影坛

  胡兵介绍,他将在狗年多尝试其他工作,尤其是进军大银幕,以前他拍的电视剧收视率也很好,但从来没有尝试过在影坛发展,所以现在希望可以转向电影,多方面发展。胡兵透露,已有很多人找他洽谈过,不过他想找到一个好的剧本再拍。

  陈小春狗年出新歌

  陈小春最近签了新唱片公司,他的狗年计划是希望在新公司擦出新的火花,加上他多年没有推出粤语专辑了,所以希望做出一张很有水平的粤语专辑送给乐迷。

  黄宏主攻影视剧

  黄宏告诉记者,他要成立自己的影视公司,这样有一些好的创意和点子就会马上实施。据他介绍,今年他的工作重心将转移到影视剧上来,目前已经选择了几个剧本进行比较,年后将有较大动作。

  (综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