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春节娱乐博客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08:34 沈阳今报

  

春节娱乐博客

  《新上海滩》开拍

  

春节娱乐博客

  李安春风得意。

  

春节娱乐博客

  《马大帅3》

  

春节娱乐博客

  《吉祥三宝》 郎昆自卖自夸2006.1.29大年初一13:00

  春节晚会是春节里当仁不让的焦点话题。大年初一,春晚总导演郎昆就做客某网站聊春晚。他给自己打了八十多分,并大力推荐赵本山小品《说事儿》、舞蹈《俏夕阳》等热点节目。央视市场调查部门也及时地公布了一组春晚数据,这台晚会共有463个频道播放。在全国范围内的调查表明,在众多的受访者中,说好的占85.5%,其中认为很好的53.5%,比较好的占32%,满意率高达八成。

  但无独有偶,中国最大的门户网站新浪网公布调查数据却恰恰相反,在接受调查的22872人中,仅有19.9%的观众表示满意,40.57%的观众表示一般,39.53%的观众认为不好,满意率还不及两成。其中最受欢迎的明星是赵本山、林俊杰和谢霆锋。

  李安大胜奥斯卡提名2006.1.31大年初三5:30

  大年初三一大早,华人导演李安开门见喜。

  当天第78届奥斯卡组委会公布的提名名单,他的新作《断背山》以8项提名遥遥领先,继金球之后,再次成为奥斯卡最大热门。

  但章子怡、巩俐和陈凯歌的冲“奥”之旅则宣告结束。章子怡以微弱票数败于前年的影后查理兹·赛隆,未能进入影后提名名单。不久前凭借《艺伎回忆录》夺得美国国家评论协会奖最佳女配角的巩俐,这次也没有入围。而本来就希望渺茫的《无极》也不出意料地出局奥斯卡的最佳外语片。

  “马大帅”“豆包”打擂2006.1.31大年初三18:50

  经历了“办学”和“进城”之后,马大帅大年初三正式亮相辽视影视频道。

  《马大帅3》围绕着一个“情”字做起了文章,马大帅遭遇情敌;彪哥和女房东有了点暧昧;小翠和钢子出现了一个似是而非的第三者;马大帅还成了胡夫人的眼线,帮忙看着胡老板有没有“偷腥”。

  老搭档潘长江和马大帅今年打起了擂台。《马大帅3》把视角对准农民进城,同一时间在央视一套开播的《别拿豆包不当干粮》讲的是村长带领全村致富的故事。两部电视剧都走起了农村喜剧路线。

  虽是打擂,不过两部电视剧播出后面临的状况倒是相同———收视率在争议声中一路走高。《新上海滩》开拍首场戏2006.2.1大年初四10:00

  春节刚过半,需要四个月拍摄周期的《新上海滩》就抢先于年初四在上海开机。

  当天一早,全体演职人员在松江车墩影视基地举行了一场简易的开机仪式。除了有与高希希多次合作的李雪健、孙俪外,还有“双黄”组合黄晓明和黄海波出演的许文强、丁力。第一天的拍摄非常简单,首场戏主要是讲述许文强刚到上海滩找寻故友方艳芸。

  据悉,这次《新上海滩》制作方对场景要求很高,投入大量资金在场景的搭建上,尽量恢复上世纪30年代上海滩的繁华景象,像冯府就力求奢华,剧组光是冯府就重建了三次,前后就花费了几十万元,非常大手笔。

  《吉祥三宝》涉嫌抄袭2006.2.2大年初五10:45

  在狗年的春节晚会上,布仁巴雅尔和爱人乌日娜以及7岁小外甥女英格玛共同演绎的蒙古族小调《吉祥三宝》让人眼前一亮。可好景不长,很多网友指出这首歌涉嫌抄袭的正是法国电影《蝴蝶》插曲《LePapillon》。

  对于抄袭的质疑,布仁巴雅尔专辑《天边》的发行方予以否认,他们表示:“《吉祥三宝》是蒙古族小曲,和法国的西乐风格大相径庭。早在11年前,布仁巴雅尔在女儿3岁生日的时候就已经创作出来。如今女儿已经14岁了,抄袭之说纯属无稽之谈。”刘烨、青霞各陷感情危机2006.2.3大年初六10:23

  春节本该是团圆的节日,可刘烨、林青霞两位明星却陷入了各自的感情危机。

  内地小生刘烨和女友谢娜早在春节前就宣布长达5年的恋情告终,直到春节期间才传出导致两人分手不是聚少离多,而是舒淇的第三者插足。据了解,刘烨和舒淇是在拍摄《美人草》时彼此留下很好印象的,两人的恋情也是圈内人人知晓。

  日子同样不好过的还有51岁的“大美人”林青霞,她在结婚的第11个年头传出婚姻亮起红灯,最近更被拍摄到与老公邢李各自生活。有传林美人和老公感情转淡,主要原因是她未能为渴望有儿子的老公,生下一个儿子,继邢家的香火灯。首席记者唐晓诗记者王琳娜整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