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黎明乐基儿甜蜜游日本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08:46 南京晨报

  黎明与乐基儿这对热恋中的情侣过年期间相偕游日本,并于前晚返回香港。尽管两人刻意分开出闸,但最终在众目睽睽下坐同一辆车回家,而乐基儿在被问到男友有否向她求婚时,忍不住大笑,足见两人经过日本甜蜜之旅后,感情又进一大步。

  黎明看来很爱带女友去日本玩,数年前他就曾与当时的女友舒淇在新年假期去日本旅游,而今年他身边的人换成了拍拖数月的乐基儿。经过几日的愉快行程后,两人于前晚9时
许抵港,虽然他们的恋情已不再是秘密,但由于知道香港机场遍布记者,他们遂分头出闸,乐基儿出A闸时身边没有助手也没有行李,而几分钟后,推着一大一小两箱行李的黎明就从B闸步出。乐基儿一见记者就露出甜蜜笑容,问她是否跟黎明同游,乐基儿笑而不答,但当被问到黎明这次是否趁机向她求婚时,不知是否说中了她的心事,乐基儿突然捉住记者的手狂笑不已,让大家十分不解。

  离开机场时,乐基儿先上了黎明的保姆车,然后车开到停车场接载黎明,只见车到达停车场后,乐基儿悄悄从前排座位爬到后排,并将身子伏低,假装自己不在车上,然后黎明才上车。两人虽刻意制造各走各的局面,但还是被记者发现同车回家。

  作者:骆俊澎/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