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布兰妮产后第一次正式亮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09:02 都市快报

  去年秋天当了妈妈的小甜甜布兰妮,终于要正式公开露面了。

  美国国家广播公司(NBC)刚刚宣布,24岁的布兰妮将在下一季的《威尔和葛蕾丝》中客串出演,这次她既不是唱歌也不是扮演她自己,而是要尝试一下喜剧表演,扮演一个保守的基督教谈话节目主持人。NBC的一位发言人说,与小甜甜配戏的是艾美奖得主肖恩·海耶斯,他扮演了《威尔和葛蕾丝》中的灵魂人物杰克。

  这段戏,将是布兰妮去年9月生下一个儿子后,第一次演出,这段戏将在2月15日录影,4月13日播出。布兰妮的最近一次上电影是在2002年,她在电影《十字街头》中有份出演。

  2004年9月与舞蹈演员凯文结婚后,布兰妮一直保持低调,希望能休息一段时间度过低潮期。2005年4月,消息传来,布兰妮怀上了她的第一个孩子。在她度假、休息、准备当妈妈的时候,名人杂志和狗仔队一直没有放弃过对她的跟踪,连一个动作都不放过。

  去年4月,UPN播放了布兰妮和凯文拍的

真人秀,他们的生活里充满了混乱,不过这是在他们结婚前用家用摄像机拍摄的。

  布兰妮结束产假就要回到演艺事业中来的另一个信号是,上周日的好莱坞电影演员工会奖颁奖仪式上,她和凯文共同出席了颁奖仪式后的舞会,本周五的人物杂志就刊登了布兰妮跳舞的照片。

  从1999年出道发布第一张专辑《BabyOneMoreTime》,到后来的《Oops!…IDidItAgain》等等,布兰妮已经卖掉了6000万张专辑。在美国最知名的《公告牌》音乐杂志上,她的前三张专辑都曾名列美国流行音乐榜第一位———她是到达这个高度的第一位女歌手。(编译沈丽)(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