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天视明播摇滚春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09:07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翟翊】摇滚乐走进春节晚会的现场一直是众多摇滚歌迷企盼看到的,当他们还在为许巍未能进入狗年央视春晚舞台而遗憾的时候,天津电视台“绝对音乐”栏目特别在大年初九推出一台摇滚音乐人当家的现场音乐会。在这场令人期待的“摇滚春晚”中,以王宝和“正午阳光”乐队为首的6支原创精英组合用精彩的现场律动向电视观众展示了天津摇滚的张扬魅力。

  参演的6支乐队从各个方面代表了天津原创音乐的真实实力和不俗水准:王宝的音乐才华已经得到了主流歌坛的全面认可,此次回到家乡他将操琴演唱新作《棉花糖》;镜花缘乐队签约香港大国唱片后,乐队成员重新演绎了力作《到哪里都能找到爱》;“风林火山”通过“三里屯”系列唱片已经被歌迷所接受,此番他们将带来的是向王家卫致敬的作品《花样粘乎》;“黑色裙摆”乐队是一支全部由女子组成的英式组合,她们的作品已经被不少业内人士看好,她们将在现场有惊艳不俗的表现;布鲁斯乐队“及时”是一支由天津留学生组成的乐队,他们在校园广为流传的作品《CryingisNothing》也是首次和观众见面;新金属组合“641”在去年发行专辑《是谁在?!》之后已经成为内地重型音乐的领军人物,他们这次演出的是在网络中火爆异常的新歌《我不是范伟》;朋克新锐“苏打水”具有十足的现场张力和偶像魅力,同时助演的还有天津电子“班霸”刘雷。

  据悉,这次精彩绝伦、看点十足的天视“摇滚春晚”将在2月6日天津卫视19点30分播出,此后还将于近日在天津二套重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