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分居“方程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09:12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小品《超生游击队》正火的那会儿,街上的音像店响的都是宋丹丹的东北腔儿:“生男生女在男方,不在女方。”如今再想起宋丹丹塑造的“流动大军”形象,还是忍俊不禁,看来那时候生育知识就普及得很好了。而昨天看到林青霞和老公分居的消息,原因竟然是其老公嫌她未生下儿子。呜呼,如果情况属实,实在让人不解——一代商业巨子怎么连这点道理都不懂?如果情况不属实,这个分居的方程式又该做何解呢?

  对于众多女艺人而言,“老大嫁作商人妇”是一个很令人羡慕的归宿。邱淑贞、巩俐、林青霞、朱玲玲先后嫁入豪门,过着传说中的幸福日子。11年前,大美人林青霞狠心踢开秦汉,嫁给现在的老公邢李,彻底从银幕上消失,再之后人们看到的是林青霞生下女儿、当上富家少奶奶的消息,偶而被狗仔拍到,也是在商场购物。幸福地生活到了2006年年初,然后两人婚变、辟谣的消息先后传出。春节之后,两人便被媒体拍到分居的事实。

  一对神仙眷侣结婚时的童话场面被“夫嫌妻不生儿子”的世俗原由终结,想来有些可悲。那个“种豆得豆”的道理人人皆知,邢李抬出这个理由“休妻”,有点欲加之罪的嫌疑。相比这个理由,前一次婚变传出的原因则更可信——风流男邢李包了个“二奶”,那“二奶”身边还带着一个男孩。邢李出轨在外,林青霞又不依不饶,于是弄出个妻不生子的障眼法来阻塞视听。可怜林青霞,一朝红颜老去,怎堪身边人如此薄幸。只有抱守一盏孤灯,守住二女,落个弃妇的结局。

  其实还有一个原因也能站住脚,无他,钱耳。嫁给身家逾200亿港元的邢李,林青霞一直是“有名无物”,老公没赠送给她任何物业,为了自己的未来,林青霞决定复出,复出拍电影,不料此举犯了老公“大忌”,商业巨子怎能忍受妻子再度“抛头露面”给自己丢脸?

  十年荣华梦一场,不思量,自难忘,无处话凄凉。时至今日,林青霞已进退两难,从结婚那日起,她已跌入柴米油盐的尘世,尽管美丽的婚礼包着王子与公主的童话外衣,也许,这也是嫁入豪门的无奈吧。

  高书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