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情圣"创春节上座率纪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09:28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记者昨天了解到,在春节期间上演的舞台喜剧《最后一个情圣》取得了出人意料的上座率,三场平均85%的上座率创下了春节期间北京演出市场的新纪录。

  春节期间,很多演出都遭遇了“滑铁卢”。由于春节期间大量居民回老家探亲或是外出游玩,不少平时火爆的演出都受到了冷遇,一些著名剧院的上座率甚至只有30%。但是,由徐峥陶虹夫妇主演的《最后一个情圣》却取得了傲人的上座率。

  记者从制作人处了解到,演出方在春节前也是焦虑万分,因为来买票的人寥寥无几。但是出人意料的是,大年初一一大早就突然有很多观众赶到剧场买票,到了晚上演出时,剧场里竟然出现了爆满的状况。接下来大年初三、初四的演出,上座率都达到了85%以上。记者了解到,大年初四是“情圣”春节期间的最后一场演出,蔡明等大腕突然现身剧场。蔡明表示,虽然演出方和她是好朋友,但自己还是要自掏腰包买票看戏,因为“一定要抓紧时间好好看一次‘情圣’”。不但如此,徐峥陶虹夫妇在演出结束后还被观众们在后台“围追堵截”地签名合影,不少观众竟然还给他们送来了春节礼物。更有趣的是,徐峥意外地接到了一个深圳“粉丝”的电话,那位“粉丝”在电话里和徐峥讨论“情圣”剧本,最后两个人争论得面红耳赤。观众们的那种真诚劲儿,让剧场里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

  演出方透露说,春节期间演出“情圣”并不是为了赚钱,而是想趁着节假日普及舞台喜剧。现在看来这个目标圆满完成了,徐峥陶虹夫妇也由此更加坚定了他们的舞台梦。(记者王菲)

  北京娱乐信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