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女星杨丞琳歪言犯众怒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09:34 东方网-劳动报

  无知崇洋又一例

  本报讯(记者兰迪)因唱片大卖而如日中天的杨丞琳,日前同样因为幼稚的言辞遭到网友的猛烈抨击。

  据悉,杨丞琳在出席一档《我猜》的电视节目时,听到南京大屠杀死难同胞40万人
后,居然笑容可掬地说:“哇,才40万啊!”主持人吴宗宪考问她,知道抗日战争打了多少年?她说不知道,吴宗宪随即告诉她打了8年,她居然说:“哇,才打8年啊!”

  杨丞琳在被问到“蜘蛛人”在大陆怎么翻译时,回答说“蜘蛛侠”,后来再被问“超人”怎么翻译,她说:“不知道,超侠啊,好土耶,哈哈哈……”接着她又说:“大陆的人说明天的以后,叫做‘后天’,好好笑哦!”杨丞琳并对嘉宾说:“你以后不准备去大陆……你不知道,大陆的人有多土!”另一方面,杨丞琳对一个日法混血儿嘉宾,却表现出十二分的亲热,恨不得扑上去喊:“哇,好酷呀!”杨丞琳并在节目里说:“我前生一定是个日本人!穿和服走在雪里的感觉最高贵!”她号召大家:“日本的东西我们都要学!”

  杨丞琳的无知,激起网民的众怒,大家纷纷留言谴责。“一个有人性的人,可以不知道大陆怎么翻译‘蜘蛛人’,但是再怎么无知,即使她不当自己是中国人,但面对

南京大屠杀
抗日战争
如此惨痛的事实,也不该表现出如此的冷漠甚至残忍。虽然她的外表清纯可爱,但是她的内心却如此肮脏丑陋。”另有网民说,她的那些话“已经不能用正常的思维和理性的语言去批判了”。一位网民气氛地说:“她伤害了所有中国人的感情,以后我会抵制有杨丞琳出现的任何节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