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郑伊健将出演咸蛋超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09:54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骆俊澎责任编辑 徐崚怡

  带给许多人美好童年回忆的咸蛋超人(又名:超人奥特曼)即将以全新面貌重出江湖。昨天记者获悉,泰国一家拥有咸蛋超人全球版权的制作公司决定重新拍摄这部电视剧,并邀请正饱受失恋之苦的郑伊健担任主角,预计将在12月份率先在内地播出。

  这家名为Chaiyo的泰国制片公司,已开拍52集《咸蛋超人》,虽然目前进度仍未过半,但Chaiyo公司表示,已有12个国家或地区采购《咸蛋超人》剧集,可望带来超过6亿泰铢(约1500万美金)的收益。为了打进华人市场,这次的《咸蛋超人》剧集也特别找来郑伊健挑大梁,与两名泰国青少年偶像联手演出,拍摄成本高达1亿泰铢(约250万美金)。

  Chaiyo制片公司执行长培拉希指出,这是《咸蛋超人》剧集首度由香港和泰国演员担纲演出,而非日本演员。目前预计12月份将率先在内地上映,随后则将分别在香港、台湾等地播放。培拉希同时指出,他正积极与巴西、阿根廷、美国及欧洲等地洽谈版权问题,希望能将咸蛋超人推广到全球。

  为此昨天记者致电郑伊健经理人林珊珊,她承认郑伊健日前到泰国为拍摄做准备,并参观了当地的咸蛋超人基地,昨日开始正式拍摄。她说,这个剧集有52集,郑伊健与另外两位泰国年青演员分饰3个咸蛋超人,每人有一个故事,故事最后三人联手抗敌。而郑伊健的戏份会集中在泰国,预计拍摄两星期,在当地逗留至

情人节过后才返回香港。林珊珊笑说郑伊健从小就喜欢咸蛋超人,做咸蛋超人是他童年的梦想,现在做到了,可谓是人生没有遗憾了,制片方还答应他拍完之后送一套超人衣服给他,这让郑伊健很兴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