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他们,行色匆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12:14 今晚报

  今年春晚,冯巩的节目几上几下,先是牛群离组,冯巩寻找新的搭档,后是与李琦等排演的小品《擦车》因“新意不够,包袱陈旧”被毙掉。12月中旬,冯巩又顽强地走上春晚三审舞台,表演了最新排练的相声剧《跟着媳妇当保姆》,但这次又被毙了。好在导演组认为这个节目基础不错,他们要冯巩与其他大腕重新组合,于是就产生了观众最终看到的冯巩与朱军、牛莉联袂出演的《跟着媳妇当保姆》。待到除夕直播后冯巩如释重负,他匆匆离开央视踏上回津的旅程——回家陪老娘过年成为此时此刻最重要的事情……

  参加今年央视春晚演出的天津人还有许多,如出演小品《邻居》的刘亚津,出演小品《打工幼儿园》的陈隆赫,代表天津电视台猜灯谜的侯力,春节戏曲晚会中的邓沐玮、孟广禄、曾昭娟、姜亦珊、王艳、吕洋等天津京剧、评剧艺术家。演出之后,他们便像我们大家一样以各种方式走过春节的每一天——曾昭娟连日来一直陪伴在身体欠佳的母亲身边,春节过后她就要远赴江南投身于评剧电视剧《凤阳情》的拍摄;邓沐玮昨天刚从承德演出回津,之后他又要赴河南参加天津电视台和河南电视台合作拍摄的正月十五戏曲晚会;从沈阳调入天津的姜亦珊今年没有回东北老家,她和母亲一起在天津尽情享受着春节带来的欢乐;侯力在春晚直播后连夜回津,初二她又踏上回湖南老家的旅程,在老家她陪母亲过年、陪姐姐去农村串亲戚、叙家常,昨天她又匆匆赶回天津,天津台的《天天新艺》需要改版、央视元宵晚会或许还要各地主持人再去秀一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