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属“狗”国际明星大盘点 本命年燃情绽放(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13:50 中国新闻网

  

属“狗”国际明星大盘点本命年燃情绽放(附图)

  达柯塔.芬妮

  金狗旺财,玉犬报福。在中国的十二生肖中,忠诚的“狗狗”在海外也是广受喜爱的动物之一。想知道有多少属“狗”的国际明星吗?不妨立马来个新春大盘点!从12岁的初
出茅庐,到24岁的花样年华;从36岁的风华正茂,到48岁的成熟历练;从60岁的宝刀不老,到72岁的老当益壮;祝福每一个本命年,都会如火如荼地燃情绽放。

  达柯塔.芬妮

  生日:1994年2月23日

  运势:自从出演了去年的好莱坞巨片《世界大战》,小丫头的星运愈发亨通,第一个本命年自当大吉大利。

  Rain

  生日:1982年6月25日

  运势:韩国超人气小天王Rain今年将冲出亚洲,全球演唱会首个目标直指美国纽约麦迪逊花园广场,令人期待。

  克里斯滕.邓斯特

  生日:1982年4月30日

  运势:“蜘蛛女”邓斯特今年将出演新片《玛丽.安托万》,而《蜘蛛侠3》则要到明年与观众见面。

  克劳迪娅.希弗

  生日:1970年8月25日

  运势:德国名模克劳迪娅与英国导演马修.沃恩结婚后,一直有意进军演艺圈,或许今年就是T台女皇的转型期。

  工藤静香

  生日:1970年4月14日

  运势:近来,关于日本女星工藤静香与丈夫木村拓哉婚变的消息甚嚣尘上,“木村太太”的头衔莫非岌岌可危?

  珍妮弗.洛佩兹

  生日:1970年7月24日

  运势:拉丁天后洛佩兹日前不幸获得“烂片奥斯卡”金酸莓奖的“垃圾提名”,正值本命年的她可要悠着点喽!

  文斯.沃恩

  生日:1970年3月28日

  运势:沃恩与绯闻女友安妮斯顿合演的新片《分手》将于今年上映。他的这个本命年,估计离不开“桃花劫”。

  莎朗.斯通

  生日:1958年3月10日

  运势:性感美艳的斯通今年的重头戏当属影片《本能2》,48岁的她将再现激情女主角的无穷魅力。

  麦当娜

  生日:1958年8月16日

  运势:娱乐圈总是“声色犬马”。去年47岁生日上,麦姐不慎坠马受伤;今年适逢狗年,她会不会否极泰来呢?

  西尔维斯特.史泰龙

  生日:1946年7月6日

  运势:硬汉史泰龙虽将迎来花甲之年,却一口气接下了《兰博4》、《洛奇6》等片约,不服老的精神着实可嘉。

  史蒂芬.斯皮尔伯格

  生日:1946年12月18日

  运势:刚凭《慕尼黑》获今年奥斯卡最佳导演提名,斯皮尔伯格又将担任《侏罗纪公园4》等电影的制片人,堪称能者多劳。

  来源:新闻午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