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年赶拍《BB计划》 成龙古天乐“水渠逃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14:56 金羊网-羊城晚报

  电影《BB计划》新年也照常开工。主演成龙和古天乐在香港中环拍摄一场被人追杀、最后爬水渠逃生的戏。两人都是亲身上阵,成龙不慎撞到鼻子和面颊,古天乐则擦破了手指。该剧预计在3月杀青。

  因为是新年加班,成龙特意准备了一大袋“开工利是”在片场派发。他笑称幸亏有工作,不然这个新年会很闷,因为儿子去了云南,父亲则在澳洲,除了年初二与同事们一起
烧烤,其他时间若不开工就只好去看电影或者做运动。

  古天乐左手四根手指都包着胶布,原来他在拍戏时因为表带被勾烂,擦破了手指。之后,他还带伤拍爬墙戏,再次擦破手指,所以不得不包胶布。

  古天乐擦伤手指时,成龙也在场。虽然成龙在现场表现得并不紧张,只安慰了一句“湿湿碎(小意思)”,但回头却对记者大赞古天乐的专业精神。“拍戏时,我们一前一后爬水渠逃生,因为镜头看不见他的样子,我就叫他不用亲身上阵了,由替身代劳即可。没想到他坚持自己上阵,而且还不时给我一些建议,可见这个年轻人与众不同。”刚开始还觉得古天乐不过是一个“爱耍帅”的靓仔的成龙,后来兴致勃勃教了他不少拍戏的经验。

  (辛)

  

新年赶拍《BB计划》 成龙古天乐“水渠逃生”

  上图:古天乐成龙都敬业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