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布拉德皮特也想饰演同性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15:42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时报讯 凭借英俊的相貌和魁伟的身材,布拉德·皮特在银幕上演绎了许多冷酷杀手和硬汉形象,如今这位42岁的大众情人准备改变戏路,迎接他演艺生涯中最大的挑战。

  可能是受到获得8项奥斯卡提名的《断臂山》的启发,皮特也想过一把同性恋瘾,体会一下与男人谈情说爱的感觉!

  日前,某知情人士透露给《太阳报》消息:“皮特让他的经纪人留意,给他找一个扮演同性恋的剧本。他想让剧情同时吸引男女观众,皮特希望这将是他从影以来最富挑战的角色。他目睹《断臂山》赢得影评家众口称赞的成功,也想借个东风。皮特深知,多年以来自己始终被定位在大众情人的角色上,所以出演同性恋一定会产生令人震惊的轰动效果。如果接到充满争议的影片邀约,他绝不会畏缩不前,他总是选择更小制作,同时也更富挑战性的影片。”

  其实,布拉德·皮特并非第一次尝试类似的角色,在影片《夜访吸血鬼》中虽然没有直接挑明,但他和汤姆·克鲁斯扮演的吸血鬼之间那种暧昧的同性情愫显而易见,不过很不幸,那次两位超级大帅哥的大胆合作被金酸莓奖评为“最烂银幕拍档”。

  青年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