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哈利5》即将开拍 全球“哈粉”反对换导 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15:44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由JK-罗琳所写的奇幻童话故事改编的《哈利-波特》系列电影的第五集《哈利波特:凤凰会的密令》,计划将于2月6日在英国南部的赫特福德郡开拍。尽管扮演哈利的依旧是帅气的英国小绅士丹尼尔-雷德克里弗,但是,由于华纳公司此前宣布名不见经传的英国电视剧导演大卫-叶茨将接棒现任导演尼克-纽维尔其执导《哈5》,因此全球“哈粉”在对该片充满期待的同时,也显得“忧心忡忡”。

  来自上海的“哈粉”徐栋城认为:“作为《哈利-波特》忠实的追随者,我对尼克是充满信心与期待的。显然,华纳更换导演的做法是不明智的。”而“哈粉”刘笑则毫不客气地指出:“很难理解华纳公司作出的这一决定。” (成风)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