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何婕不愿意做“女版窦文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00:18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骆俊澎责任编辑 蒙莺

  一档全新的电视新闻辩论节目《撞击》即将于今天起登陆新闻综合频道,周一至周五每天晚上8:30~9:00黄金时段播出。该节目将挑战上海观众收视习惯,在黄金档除电视剧外观众是否会接受新闻辩论性节目?今晚起这场收视PK战也将全面拉开。

  与平日大家熟悉的时事辩论不同,《撞击》的新闻话题选择面将更为宽泛,从政治、文化、体育、时尚等各方面,对最新的新闻事件、新闻人物作出快速反应,进行评论剖析。该栏目制作人兼主持人何婕介绍道:“节目分两个部分,第一部分为《短评快论》,将简短地对每天的新闻热点做一个快速评论回顾,而之后的20分钟就是《深度撞击》的辩论时间。”

  对于辩论话题的选择,何婕透露,只要是能进入节目组视野的、有时效性的新闻话题都会考虑。“每期节目会邀请两位嘉宾,代表正反两个观点进行辩论,而我这个主持人则在当中起协调作用。”她表示,来参与节目的并不一定都是专家、学者,“在一些宏观问题上,我们有可能请来的嘉宾是专业人士,因为他们能够从全局上掌握这个事件,但是在一些贴近百姓生活的话题上,比如说,出租车问题等,我们就会考虑把普通人请进演播室,因为他们对这个问题更有发言权。”

  日前该节目举行了媒体试片会,节目形式和包装有点“克隆”凤凰卫视的王牌节目《锵锵三人行》的感觉。对此何婕做出了澄清,她表示虽然节目也是由三人组成,但是《锵锵三人行》的嘉宾没有明确的观点,大家仅仅是互相调侃;而《撞击》的两位嘉宾则是壁垒分明,观点相当鲜明,所以克隆之说并不成立。至于何婕在节目中的角色也与窦文涛相似,她表示自己看过窦文涛主持的这个节目,她会吸取其中好的经验,不过她不愿意做“女版窦文涛”,更喜欢做回自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