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哈里森·福特64岁打戏犹胜后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00:27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余奇 编译责任编辑 张悦

  上周四晚的好莱坞,两对明星夫妻走上了同一条红地毯。卡莉斯塔·弗洛克哈特和詹妮弗·康纳利为各自的爱人———哈里森·福特和保罗·贝特尼合作的新片捧场,共同出现在将于本月10日上映的惊悚片《防火墙》的首映式上。

  《防火墙》顾名思义,是一部有关电脑的电影,片中电脑黑客横行,贝特尼扮演的是一名恐怖分子,他绑架了福特扮演的银行保安专家的家人,勒索赎金。拍摄过程中,这部影片从最初的心理惊悚片发展成了一幕幕武打戏紧挨着的动作片。不过,拍摄这些精彩的动作场面,64岁的福特并没有输给34岁的贝特尼。“他很厉害。”贝特尼说,“我把他从一个窗口扔出去7次,他脸部着地。但每一次,他又重新站了起来,然后帮助我把窗户修好,让我再把他扔出去。”贝特尼还透露,最后一场打斗戏,自己拍完后身上青一块紫一块,而福特却毫发无伤。对于贝特尼这番“赞扬”,福特耸耸肩,轻描淡写道:“这只是工作。这种工作让我流汗,我喜欢这种感觉。”

  

哈里森·福特64岁打戏犹胜后辈

  三位主演(左至右)哈里森·福特、弗吉尼亚·麦德森以及保罗·贝特尼出席《防火墙》好莱坞首映式

  福特在片中的角色是一个电脑天才,但在真实生活中,福特离这个身份实在太遥远,他微笑着说:“我更喜欢在一张纸上写字。”片中另一位演员罗伯特·福斯特对此也深有同感:“我连电子邮件也不发。我试过一阵子发电子邮件,第一天感觉还不错,第二天也还行,但第三天我忘了去查收邮件。结果第四天信件就积了一堆,我没有处理,第五第六天,信件数量就达到了七八十封。于是我再也不试了。”贝特尼补充说:“我是个电脑盲,真的。”

  首映现场女士们的服装非常抢眼。在片中扮演福特妻子的弗吉尼亚·麦德森身着保守的上世纪40年代式样蓝灰色长裙搭配领巾现身。而福特生活中的爱人弗洛克哈特则穿了一条低胸紧身的深灰色镶珠裙,而这条裙子的来历也很有意思。“这条裙子来自‘阿拉巴马计划’。”弗洛克哈特解释说,“这是阿拉巴马的一个慈善组织,女人们把她们的T恤回收,重新做出裙子,将收入捐给地区慈善机构。”贝特尼的妻子詹妮弗·康纳利身着一袭深红色绸缎和服式裙子,很好地衬托了她的乌黑秀发,谋杀现场菲林无数。康纳利还提到,自己的新片《血钻石》即将在非洲开拍。

  同时,哈里森·福特还透露,他已经看过了新《印第安纳·琼斯》电影的剧本,影片的开拍日期指日可待。而在《防火墙》中饰演福特妻子的弗吉尼亚·麦德森则有望加盟该片,继续与其合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