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20060206新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01:22 京华时报

  

20060206新书

  《芳芳的巴黎日记》

  作者:芳芳

  出版:上海人民出版社

  定价:28元

  简介:本书以日记的形式记录了一位中国的年轻女子在巴黎的学习、生活以及在欧洲一些国家旅游的心情。本书的文字曾经以BLOG的形式在互联网上传播,充满了博客文字独有的个性和情绪。

  《伊拉克,在死神脚下揾钱》

  作者:帅学军

  出版:海天出版社

  定价:22元

  简介:《伊拉克,在死神脚下揾钱》记录了刘磊和帅学军从2003年7月至2004年4月期间,在伊拉克的所见所闻、战后伊拉克普通人的生活、美国人在伊拉克的生活状态,以及作者与同伴在巴格达战地经营中餐厅的故事。

  (卜昌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