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学兵范冰冰密游东京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02:43 海峡都市报

  N综合

  本报讯 不知道天寒地冻的日本是不是特别利于培养感情,远有周杰伦和侯佩岑的曝光事件,近有黎明和乐基儿的最近绯闻,昨日又有一对原本“死不认账”的绯闻情人被人在日本街头撞破恋情。他们就是王学兵和范冰冰,有媒体看到他俩在东京街头亲密同游,并有现场照片为证。

  昨日,一香港媒体曝料称,原本在东京街头守候港台艺人的他们,竟然意外目击到范冰冰挽着王学兵在东京涩谷街头出现,有趣的是,记者还目睹了两人的一次迷路事件。最初,两人拿着地图研究,而后王学兵一副非常熟悉的样子,拉起范冰冰的手带路,不料不久就迷了路,开始猛翻地图。迷路后,范冰冰脸色十分难看,而王学兵则在旁边一个劲地赔不是,直到询问了路人,折腾了老半天。

  有关“兵冰恋”的传闻早在他们合作《包青天》时就开始了,但两人却摆出一副死不认账的态度。昨日,记者致电范冰冰的经纪人诗曼,她最先的反应是“不可能吧!我因为生病从日本先回来了,不知道这件事情”。当记者告诉她有照片为证时,她显得有些吃惊,但并不愿回应此事。随后记者又拨打了王学兵经纪公司一位宣传人员的电话,对方告诉记者,过年期间公司并没有给王学兵安排工作,所以对于王学兵的动向并不清楚,而且“我们公司一贯不回应绯闻,这是艺人自己的事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