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007导演塔玛霍利乔装卖淫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05:32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据英国《太阳报》2月4日报道,最近,著名电影007的导演李·塔玛霍利(Lee Tamahori)竟然头戴假发,身穿露肩装,要求为一男子提供色情服务。目前,这个声名狼藉的大导演已经被逮捕。

  据报道,当时,55岁新西兰籍导演塔玛霍利被发现戴着一个黑色的假发,穿着一套露肩性感女装,行走在美国洛杉矶圣莫尼卡大道上。在来回行走于这条道路上后,塔玛霍利
最终走向一辆停在路边的汽车。他在看到车内坐着一男子后,在未征得车主同意的情况下,进入车内,开始与这个真实身份为便衣警察的男子交谈。

  据称,塔玛霍利坐在这个陌生男子身边,直截了当地提出,为他提供有偿色情服务。目前,塔玛霍利已经被逮捕,并且被以卖淫和非法徘徊观望伺机作案的罪名控诉。

  洛杉矶警方发言人说:“塔玛霍利被以企图卖淫的罪名逮捕,当时,他穿着

性感的女子衣物。”

  2月24日,这个有着英国和毛利血统的著名导演将被带上法庭,接受审理,并且即将接受6个月的监禁惩罚和1000英镑的罚款。

  塔玛霍利于20世纪70年代后期起,作为一名商业艺术家,开始他的成功事业生涯。他执导的影片《择日再死》,在世界影坛上引起了轰动和好评,著名影星皮尔斯·布鲁斯南也因此影片而成为了影坛巨星,而塔玛霍利本人也由于此片而成为了国际知名的导演。

  据《重庆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