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精彩老朋友》走出上海新春特别节目带来京城艺术家温馨问候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07:50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今年春节,东视文艺频道播出了《精彩老朋友》栏目节日期间在京录制的新春特别节目。老艺术家们的精彩节目,给新年的荧屏增添了温馨的暖意。这是该节目今年走出上海,前往祖国各地录制,继首站香港行一炮打响后的又一次成功尝试。《精彩老朋友》节目开播不到一年,已获得了良好的收视和广泛的社会反响,真正成了以老年人为主、包括其他阶层热心观众的知心朋友。

  节目组在北京拍摄期间,受到了京城众多老艺术家的热情支持和积极参与。据《精彩老朋友》总策划、著名节目主持人叶惠贤介绍,《老夫老妻》的原唱者、著名男中音歌唱家杨洪基一听说是为老年观众录节目,雀跃之余从百忙中抽空赶到北京的录制现场,再现深情动人的《老夫老妻》。中国曲艺家协会主席刘兰芳由衷感谢上海电视台,盛赞《精彩老朋友》节目为老朋友搭起了一个传播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的平台,使其更具群众基础。王晓棠和于洋近来一般都不再轻易接受媒体采访,然而当《精彩老朋友》找到他们时,他们不仅兴致勃勃地接受了采访,还拿出各自的珍藏资料,真正为大家揭开了《英雄虎胆》的半个世纪之谜。

  叶惠贤说,梁音和庞学勤都曾动情地表示,在大屏幕的精彩影像提示和趣味十足的问答以及现场观众的热烈反应中,感觉仿佛回到了电影里,体验了一把那时的激情。客串小品的侯跃文和蔡国庆,一个从珠海特地“飞”回,一个热心地为节目组提供了总政歌舞团又大又漂亮的琴房。蔡国庆一语道心声:“我是第一次面对这么多的老年朋友演唱,所以特别激动。”(闻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