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2月大片决战到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07:53 大众网-生活日报

  《喜从天降》

  上映时间:2月10日

  期待指数:★★★★

  影片看点:新加坡喜剧影片《喜从天降》可谓一部地地道道的情人节档期电影。该片营造了一个小人物“喜从天降”的发财梦,让情侣们度过一个甜甜蜜蜜、喜气洋洋的幸福时光。

  《火线战将》

  上映时间:2月10日

  期待指数:★★★★

  影片看点:中国首部引进的德国商业巨片《火线战将》也将火爆登陆2月档期。这部电影改编自同名德国热播电视剧,讲述了一个已被官方确认死亡但戴着小丑面具继续隐居在城市中的边缘英雄惩奸除恶的复仇故事。片中火爆的特技场面直逼好莱坞经典大片,而动用了30几辆宝马汽车的大手笔,不能不让人叹服德国人的生活水平。

  《犀照》

  上映时间:2月中旬

  期待指数:★★★

  影片看点:如果说春节后的喜庆气氛被前两部电影有效地延续下来,那么这部由冯德伦、钟欣桐、张茜联袂主讲的鬼故事《犀照》可就有些让人毛骨悚然了。传说中的“犀照通灵”究竟是真是假?这部改编自卫斯理同名小说的影片将向你徐徐道来,可能否壮着胆子听下去就要看大家的定力了。

  《冷面赤心》

  上映时间:2月下旬

  期待指数:★★★

  影片看点:我国引进的第一部比利时警探影片《冷面赤心》将在本月下旬冷酷登场。影片讲述的倒是一个十分俗套的故事,当一个“过气”的冷面杀手将自己的枪口指向一个12岁的女孩时,温情的爱心让他收起了枪……可是比利时人将怎样诠释这样一个老故事,还是值得我们期待的。

  《决战帝国》

  上映时间:2月下旬

  期待指数:★★★★

  影片看点:《决战帝国》是去年全球最卖座的法国影片。片子集动作惊悚、悬疑警匪于一体,既保留了法国影片的传统特色,同时又具有极强的好莱坞色彩。法式硬汉让·雷诺在《决战帝国》中,扮演了一个极富争议的形象——警察将他看作黑帮老大,而黑帮却将他看作是卧底警察。作为一部惊悚动作片,影片自始至终笼罩在一种潮湿阴冷的恐惧中,被风格化的雨雾几乎贯穿了影片始终。

  本报记者秦娟实习生王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