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除《难忘今宵》外全假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07:54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今年的春晚除王莹、莫华伦、廖昌永、关牧村的《难忘今宵》外,全是假唱!这是笔者从多位知情人士处获知的消息,并且,该消息已经初步得到一些歌手的证实。

  据了解,今年的春晚本来打出的是真唱的旗号,而演员们也是按照真唱要求进行准备的,但是到最后彩排时,演员却被告知仍然要录制“还音”,也就是说,还要对口型。演员们也就心照不宣,在直播时再次搞起了假唱。不过,令人匪夷所思的是,在所有节目中,
却有一个节目“莫名其妙”地唱了反调——王莹、莫华伦、廖昌永、关牧村的《难忘今宵》,居然是真唱,从直播镜头来看,关牧村、莫华伦两人居然没合上伴奏,而王莹、廖昌永两人倒是没有露怯,完全凭实力把真唱拿下了。

  春晚假唱的事情,在歌手圈子里已经是公开的秘密,一些没上春晚的歌手,不断调侃“谁谁口型没对上”,而一些内行的观众,也指摘参加春晚的某某某、某某,甚至包括一些老艺术家,都露了假唱的马脚。

  而春晚组的一位工作人员,则以王顾左右而言他的方式,巧妙地回避了这一话题。

  从方方面面的情况来看,今年的春晚剧组一开始并没打算假唱,在1月22日的媒体通气会上,面对是否真唱的问题,总导演郎昆给予了肯定的回答:“会的。”

  但为何到最后又掉进假唱的泥潭里了呢?也许诚如总导演而言,他们“确实很不容易”,估计是为了保证“演唱效果”,致使假唱的意见占了上风。

  (陈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