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这个情人节电影院不讲爱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08:32 沈阳晚报

  

这个情人节电影院不讲爱情

  贺岁档、春节档之后,电影市场又迎来了一个重要的档期———情人节档。与近几年情人节档期往往爱情片一枝独秀的情形相比,今年的情人节,电影市场片源充足、类型丰富,有望出现百花齐放的局面。

  《芳香之旅》上映日期:2月14日看点:张静初+范伟无奈的人生

  本片是张静初与导演章家瑞的二度合作,此前两人曾合作过《花腰新娘》。正是因为熟悉,章家瑞才让张静初出演春芬这个表演难度很大的角色。片中的春芬要从十几岁演到六十几岁,并且经历了一系列的情感波折:最爱的刘奋斗(聂远)被发配到边疆,与崔师傅结婚之前,崔师傅被汽车撞成植物人。一向以喜剧角色见长的范伟,此次饰演了一个有着悲剧色彩的人物崔师傅,为了演好这个角色,范伟花了很长的时间去医院寻找病人的感觉。

  《阿司匹林》上映日期:2月14日看点:潘石屹首次触电

  本片最大的亮点是国内房地产界风云人物潘石屹的加盟,他在影片中扮演一位大龄“海归”,对梅婷一见钟情后,软磨硬泡地发起一轮轮爱情攻势。虽然是电影“处女作”,但潘石屹的表现相当抢眼。《丘吉尔:好莱坞年代》(英国)上映日期:2月10日看点:荒诞搞笑乐翻天

  这是一部不折不扣的喜剧片,其想像力绝对称得上是天马行空:丘吉尔成了一个美国人,他来到伦敦,发现英国正在与希特勒接近时,挺身而出。还与年轻的伊丽莎白二世谈了一场极为搞笑的恋爱。导演皮特·理查德森被誉为“喜剧天才”,男主角克利斯汀·史莱特曾主演过《风雨者》,女主角内维·坎贝尔,曾出演过《尖声惊叫》等恐怖片。

  《玩命快递2》(法国)上映日期:2月14日看点:名导演的动作片

  法国著名导演吕克·贝松的作品《玩命快递2》在延续了前作风格的同时,还变得更加惊险、刺激:男主角在保护剧中的“快递任务”之余,还与歹徒们展开了一场斗智斗勇的生死搏斗。此片曾在美国劳工节期间上映,创造了该档期的票房纪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