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克鲁尼成名前曾拍裸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08:34 沈阳今报

  今报讯美国老牌女星罗斯安妮·巴尔担心,乔治·克鲁尼成名前的裸照会让他夺标奥斯卡的希望化为泡影。

  金球奖得主克鲁尼凭借《辛瑞那》和《晚安,好运》成为奥斯卡历史上首位同时获导演、剧本和表演奖提名的电影人,但他成功者的光环,恐怕会被他年轻时的裸照投上阴影。

  据悉,克鲁尼28岁时还只是个籍籍无名的小演员,曾在电视喜剧《罗斯安妮》中扮演波克·布鲁克斯,在此期间他摆下Pose拍了一张裸照,不久后照片在片场失窃。如今,巴尔担心在克鲁尼事业最关键的时刻,照片会突然出现,令他难堪窘迫。

  巴尔告诉英国的《Attitude》杂志:“一天晚上我们都喝醉了,约翰·古德曼拍了一张克鲁尼的裸照,我们把照片用一块磁铁压住,放在剧中

冰箱道具上,但后来被人偷走了。我们一直在留意eBay网,看有没有人拿出来兜售,但是偷照片的人也许是把它扔了,因为从那以后照片从未出现过。”(综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