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朱德庸自画自演《醋溜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08:49 南京晨报

  晨报讯 他们谈恋爱、失恋、再谈恋爱,对性不再保守;他们这样标榜自己———爱漂亮、爱新潮,但不一定时髦;他们爱赚钱,但更爱花钱;他们愿意付出,但更重视回报;他们期盼爱情,但又害怕被束缚……这就是朱德庸用画笔诠释的另类族群———醋溜族。根据漫画《醋溜族》改编的同名电视连续剧将于今天开始在江苏卫视的星情、侠情剧场的新年版面中与观众见面。

  看点一:朱德庸自画自演

  一向用画笔来诠释感情生活的朱德庸,这一次将首次“触电”,饰演一个行为怪异的人。虽然朱德庸是否具有演艺方面的才能还是未知数,不过从这一破天荒的首次“触电”也可以看出他对这部电视剧的期望程度。

  看点二:超人气偶像出演

  本剧的演员阵容集合了国内目前最炙手可热的超人气偶像,以《玉观音》一举成名的佟大为担纲主演,偶像歌手范玮琪、玉女掌门人苏慧伦和创作型歌手孔令奇也将出演。此外,众多明星将在剧中友情客串,比如黄磊、夏雨、左小青、常宽、黑人、阿朵、李钰等。

  看点三:另类的爱情故事

  《醋溜族》讲述了不同价值观的4个人,对爱情都充满了憧憬。每3集一个故事,每个故事都有一至两名当红明星客串。小白(佟大为饰)和小红(范玮琪饰)是一对失去父母相依为命的兄妹,却意外失散。小白憨厚老实,是个穿得很绅士的销售员;小红喜欢风花雪月,是一家珠宝店的店员。小黑(孔令奇饰)是小白的铁哥们儿,在酒吧做驻唱歌手,梦想成为歌星;小兰(苏慧伦饰)是小红情同姐妹的客户,一个拜金女孩。

  看点四:融合了都市流行元素

  《醋溜族》反映的是当今社会年轻人的心态:他们很在乎自己,知道自己想成为什么样的人;爱情则是用来点缀生活的,谈恋爱、失恋、再谈恋爱,对性不再保守。“醋溜族”的概念渗透了几乎所有的都市流行元素。该剧制片人王中磊告诉记者,《醋溜族》就是现代社会的一幅“清明上河图”,该剧人物涉及警匪、大款、白领、金领、北漂一族,反映的社会问题有拜金主义、信任缺失、情感弱化,相信这些元素能引起都市观众的广泛共鸣。

  作者:李晓婕/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