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越剧百年·戏迷大赛”落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09:00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 端木复)经过两个多月的激烈角逐和全国海选,“越剧百年·戏迷大赛”日前在浙江圆满降下帷幕。喜获越剧戏迷五强的宁波李锡年、苏州蔡敏、杭州王斌斌、绍兴钱菊英和南京童春梅等,8日晚将登台上海大剧院,与申城越剧明星们一起参加“越剧百年华诞江南精粹戏剧展演”。

  据了解,“越剧百年·戏迷大赛”活动共设上海、杭州、宁波、绍兴、南京、镇江
、常州、无锡、苏州、南通等十个分赛区,参赛者的范围遍及海内外,生动展现了戏迷票友对江南越剧奇葩的支持与喜爱。

  与戏迷此次同台献艺的还有上海

越剧院钱惠丽的《北地王》,方亚芬的《断肠人》,赵志刚、张永梅的《别灵》,章瑞虹、吴佳妮的《梁祝·回十八》,陈颖的《情探·阳告》,王志萍的《焚稿》,以及华怡青、徐铭的《一缕麻·洞房》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