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称内地歌迷墙头草不懂音乐 周杰伦遇封杀危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09:2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6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周杰伦(Jay)最近接受访问,被人引述发挥,他被指贬低大陆歌迷,即惹起内地一众网民的“倒周杰伦”效应,周杰伦将面对遭内地歌迷群起封杀的危机。

  事缘周杰伦早前在北京接受凤凰卫视主持人访问时,被问到对大陆歌迷的疯狂表现有何感觉,周杰伦说了一句﹕“大陆歌迷质素很低,只会跟风,好象一棵墙头草,他们根本
不懂我的音乐。”当记者问他,那为什么还频密地到内地宣传﹖难道内地歌迷对他来说不重要吗﹖周杰伦说﹕“我根本不喜欢到内地,但这是公司安排好的,也没办法。”。

  周杰伦的言论出街后,即惹来网上“民愤”,在留言区内连珠炮轰周杰伦,直斥他不是,更指其歌曲“独沽一味”没变化,另有网友说周杰伦像到江郎才尽阶段。周杰伦昨晚身在日本的东京国际会馆,举行一连两晚的巡回

演唱会。周杰伦说绝对无讲过伤害歌迷的话,对于不实报道不会作回应。

  对于上述报道,凤凰卫视公关部称,印象中周杰伦是上次到北京做宣传时接受访问,当时周杰伦的意思是说内地歌迷还不太了解他的音乐,至于周杰伦有否说贬低歌迷的话,就有待查证。周杰伦的台湾唱片公司阿尔发亦力撑他,并称会以法律来保护其声誉,会向不实报道追究法律责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