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顾长卫《立春》拖到3月 张静初蒋雯丽争做女主角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09:5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6日电据《华商报》报道,立春刚过,顾长卫的新片《立春》也将开机。昨日,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开机时间从原定的2月推到了3月初,因为女主角人选尚未尘埃落定。

  春节忙着筹备开机事宜的顾长卫,对自己的新片还是不愿多说,只表示剧本还在打磨中,因为演员和外景的选取影响到进度,开拍时间要拖到3月初。

  顾长卫称,《立春》的故事发生在类似西安这样的北方城市里,与其前作《孔雀》相比,年代、人物都发生了明显的变化。因为与《孔雀》没有关系,因此起用原班底的可能性不大。不过对自己一手捧红的张静初,顾长卫称不排除女主角就是她。除此之外,顾长卫还有两个备选,一位是他的爱妻蒋雯丽,另一位就是曾志伟的女弟子林苑。年前顾长卫还与林苑会过面,大赞她的形象气质适合《立春》中的一个重要角色,但一切还在细谈之中,2月底才能最终敲定。

  据了解,该片会在9月前完成,年内上映,而今年下半年,顾长卫就把自己交给了吴宇森,他将为4亿元巨制《赤壁之战》掌镜。(唐爱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