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中兴无限最低售12.38万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09:56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朱中奇吕静莲)记者昨日从中兴汽车方面获悉,曾在第八届长春汽车博览会亮相的中兴无限SUV现已正式上市,两驱型售价12.38万元,四驱型13.88万元。

  据了解,中兴无限首次公开亮相是在去年8月份长春国际车展上,但在正式上市前,该款车又经历了比较大的变化。其整体外形变化不大,车轮的铝合金轮毂造型较以前更有动感。视觉变化感觉最大的是内饰,一改传统的深色调风格,采用淡雅风格的咖啡色。内饰材
质除了织绒外,又增加了皮质,边缘和缝隙的做工也提升了一个档次。

  据中兴公司总经理肖伟介绍,中兴无限除了对外观和内饰进行局部改进外,又进行了以提高车辆的操控性、安全性为目的的数次测试和改进。在2005年3月一次性通过国家级安全碰撞试验的基础上,短短几个月内又进行了各种项目的安全碰撞试验,仅碰撞的车辆就有十几台。

  据了解,中兴无限SUV上市后的主要竞争对手将锁定

长城哈弗、
奇瑞
瑞虎和
长丰猎豹
奇兵等车型。

  图:

  中兴无限SUV在造型、内饰等方面均有较大改进。资料图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