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疑案追踪》推出《谜中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10:24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记者张蕾)今晚21时30分,东视文艺频道大型系列栏目剧《疑案追踪》将推出5集故事《谜中谜》,节目主持人小荷与金炜应邀客串剧中角色“若红”与“陈刚”。小荷告诉记者:“我们的戏不能太暴露,不能是反派,不能挨打,更不能被强暴,还不可以牺牲。”

  在少儿节目《欢乐蹦蹦跳》中当了8年“小荷姐姐”与“眼睛哥哥”,小荷与金炜受
着小朋友的万千宠爱。“我们身上有更强的社会责任感,所以在日常生活中,我们都对自己有很高的要求,尽量做到荧屏上下表里如一。”金炜告诉记者,他是个急性子,开车时遇到堵车或气人的事,他也会忍不住发火。“不过,现在我好多了,小荷常常会提醒我,我也很自律,尽量避免无谓的口角。否则,一旦被小朋友认出来,可是很糗的。”

  小荷对在《疑案追踪》中客串的角色斟酌再三:“我扮演的这个角色不但有亲吻的戏,还有出浴的镜头,对我来说,是一次表演尺度的大挑战。一开始,考虑到小朋友的感受,我曾犹豫过。但是,这个剧本非常吸引人,经过协商,导演稍稍降低了一些尺度,我才敢接演。”金炜扮演的角色有反派嫌疑,一度也令其担忧:“我们肯定是不能演坏蛋的。因为,小朋友的分辨能力还不是很强,他们会接受不了的。好在,编剧最后给了我们一个满意的答案。”

  据悉,这两个大朋友的“粉丝”早就对他们的新角色拭目以待了:“你们的戏什么时候放啊?我要看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