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京明茶园美不胜收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10:34 东方网-劳动报

  国内最大茶文化主题公园诞生

  本报讯国内目前最大的茶文化主题公园———广东省京明茶园近日落成。

  京明茶园不仅是广东乌龙茶文化的主题公园,也是国内外游客观光旅游休闲的度假村,茶园内有客房、餐饮及娱乐设施。据悉,京明茶园又是国内目前最大的茶文化主题公园
,为弘扬茶文化起到了巨大的作用。

  京明茶园地处广东省揭西县海拔1000米以上的大北山,属亚热带气候。茶园内2000余亩标准化茶树云雾间缭绕,在日光充分照射下临风摇舞,散发出阵阵沁人心脾的茶香,令人不忍离去。据悉,京明乌龙茶已成为全国知名的优质茶之一。

  游客信步京明茶园景区,浑然天成的自然景观映入眼帘,宛如仙境的园艺设计构成了一步一景,行程充满情趣。湖边古色古香的茶艺馆是品茗谈天的好去处,茶圣陆羽塑像令人肃然起敬。60余米长的石艺雕刻书法构成茶山画廊(见图),茶之图、茗之画令人目不暇接。

  □记者赵海金文/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