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SELINA黄子佼大阪甜蜜游 重走“佼宝恋”路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10:39 中国新闻网

  黄子佼(佼佼)要跟小猪罗志祥抢女友?最近有游客春节期间目击佼佼与SELINA大阪甜蜜游,佼佼陪着SELINA及女方爸妈逛百货公司,还贴心帮忙提大包小包的“血拼战利品”。昨天刚回到台湾的佼佼接到求证电话,坦言两人同赴日本,问他介不介意罗志祥,电话那头他回答:“咦,她还有男友吗?”

  自从跟曾宝仪分手后,佼佼情事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去年传出他暗恋杨丞琳,
又跟丁文琪交好。没想到,大年初五,他竟被游客目击在大阪街头陪着SELINA逛街。有目击游客透露,两人当日同搭日本亚细亚航空EG218商务舱飞大阪,同行还有疑似SELINA家人。游客随后在街头再度发现两人身影。由于年节期间有狗仔守在东京拍照,加上佼佼超级哈日,佼佼和SELI-NA同游大阪,确是非常聪明的选择。

  接到求证电话,佼佼大笑回答说:“我和SELINA确实都在日本,一起搭机来玩,也住同一个饭店,不过不是媒体想的那种关系啦!过年前她们全家想到日本玩,但没人去过大阪,我刚好有空,就自愿当导游陪她们来。这里我很熟,带着她跟爸妈去买鞋、买衣服,她家人不是长辈就是女生,我帮忙提东西,这是礼貌吧!”

  佼佼透露这次出行的有SELINA、她的家人加上他和助理,总共7个人。跟对方家人一起出游不尴尬吗?“不会,我们都熟呀。我还跟她爸妈吃过几次饭,他们是很有活力的爸妈,人很好相处。”说起跟SELINA怎么熟识,他表示原因是一起打牌。自己跟丁文琪先熟,丁文琪再跟SELI-NA熟,大家后来都约在一起打牌,牌桌上就无话不说了。

  说到大阪,佼佼不仅是“地头蛇”,对这个地方,他有一份很特别的感情,当年跟曾宝仪交往时,也是在大阪被狗仔跟拍到而曝光。问他旧地重游,会不会跟SELINA擦出意外火花?他回说两人只是朋友,而身为SELINA好友,言谈间他反问记者:“她还有男友吗?”隐约透出她跟小猪恋情已成过去的事实。

  据悉,佼佼昨晚在台湾有活动,已经先行搭机回台湾,SELI-NA则多逗留一日,今天下午才返台。(东方早报;骆俊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