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SiTV数字电视一周搜索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12:32 新闻晚报

  偶像言情剧《美丽俏佳人》

  三个大学死党,佳真立志成为金融人才,杜纭姗想要嫁入豪门,方颖却说不出任何想法,面对一毕业就失去未来的杨威,方颖心里怅然。在家里蜗居一年多写小说后,方颖找到了子翔公司,被他酷似杨威的长相所吸引,决定留在这个创业维艰的公司工作。施易男、叶安婷、霍建华主演,首映剧场2月6日0:00档3集连播。

  韩剧《说你爱我》

  炳哲与永珊是青梅竹马的恋人,大学毕业后一同到电影公司求职。公司老板赵怡娜对炳哲一见钟情,但怡娜自知炳哲和永珊感情深厚,无奈之下请求男友朴希顺引诱永珊。两对恋人重新配对并同时结婚,婚后却生活得都不幸福,最终四人又戏剧性地回归,并领悟到了爱情与婚姻的真谛。

  金来沅、廉晶雅、尹素怡、金成洙主演,首映剧场2月6日22:00档3集连播。

  香港连续剧《勇往直前》

  甘元从小立志当驯马师,在感情路上,他徘徊在陆颖彤与陆颖怡两姐妹之间,事业上见不到康庄大道,感情上也波折多多,甘元还会勇往直前,坚持到底吗?马浚伟、林文龙、蔡少芬、赵学而主演,都市剧场2月12日22:00档4集连播。

  海外影院频道:《玛尔戈王后》

  《玛尔戈王后》讲述了十六世纪法国国王查理九世的母亲梅迪西斯成为摄政王后,为了平息多年来残酷的战争,决定把自己的女儿玛尔戈嫁给纳瓦尔王为妻。前来参加婚礼的人们发生了冲突,并导致1572年的著名的巴尔托罗姆大屠杀日。玛尔戈不爱纳瓦尔王,反而深深爱上了一个士兵拉姆勒。本片根据大仲马小说改编,曾获美国电影金球奖。2月12日海外影院播出。

  金色频道:深海魔影的真面目

  鲨鱼究竟有何独门绝技成为海洋世界顶尖的掠食高手?你看过为了成功猎杀,整个头型会瞬间改变的鲨鱼吗?你知道鲨鱼张大嘴巴准备咬人的那一刻其实完全是个瞎子吗?2月11日20:00,金色频道播出。

  (詹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