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击败《断背山》《慕尼黑》登法国电影票房榜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12:52 黑龙江日报

  任民

  本报讯据法国电影业界日前公布的统计数字,由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导演的美国剧情片《慕尼黑》以42万观众人次登上法国电影票房排行榜榜首。

  《慕尼黑》由埃里克·巴纳和丹尼尔·克雷格主演,以1972年德国慕尼黑第20届奥
运会期间11名以色列运动员被杀害的悲剧为背景。

  米歇尔·布朗主演的法国悲喜剧《我觉得你非常英俊》在连续两次问鼎法国电影票房排行榜之后,本周以40万观众人次位居第二。该片讲述一位丧妻的农场男子感觉生活孤独,希望找个女人跟他在农场共度平凡俭朴生活的故事。

  爱德华兹兄弟导演的美国

动画片《小红帽的真实故事》,由李安导演的《断背山》和美国魔幻冒险影片《纳尼亚传奇:狮子、女巫和衣橱》则分别位列第三,四,五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