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武隆静候张艺谋新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15:38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3.6亿元的投资,2万部队做演员,张艺谋新片《满城尽带黄金甲》还未开机,就已气势逼人。记者了解到,为了给张艺谋的新片提供一个比较好的环境,原定春节期间对游客开放的修建在天生三桥里的驿站也被封闭起来,“主要是为拍片做准备,驿站还没有全部完工,驿站内的一切设置都将由剧组来布置,我们原计划把这里做成民俗博物馆,也要等到拍戏之后。

  ”当地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旅游局负责人告诉记者。

  这位负责人介绍,根据武隆方面的设想,要把驿站做成民风民俗博物馆,展览一些当地出土的农具、家具文物等。但在春节前与剧组沟通后,这个想法被推迟到拍戏之后。“毕竟我们安排的东西可能和剧组的要求有差距。”他透露,“这里在片中还是会保留驿站的功能,但里面的道具将全部由剧组自己带到武隆,包括摆设在里边的茶几、桌椅,休息用的床。该怎么布置还得等他们的人来了才能说了算。”

  按照武隆旅游局的最初构想,修好的驿站将在春节期间对外开放,可是现在驿站30米开外的地方却被一度已经拆掉的铁丝网再次围了起来,中间还隔着一条小溪,游客无法靠近。这位负责人解释说:“驿站刚修好,还不适合对游客开放。开放的时间还是得等拍片了再说。张艺谋来拍片是好事,我们武隆也要作好配合。”他还告诉记者,今年仙女山由于没有下雪,游客量受了影响,但天生三桥的游客和去年同期相比,不但没有下降,反而有所增加。“张艺谋要来拍片也是其中的一个原因吧。”他这样分析。

  记者试图连线张伟平,他告诉记者,自己目前在国外,不方便接受采访便挂掉了电话。卢圆媛

  重庆商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